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育儿心经] 生完孩子,我变成了迟到大王...

  [复制链接]
查看 : 46543 | 回复 : 56

参加活动:22

组织活动:2

1092

主题

1165

帖子

214748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147483647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突出贡献优秀版主荣誉管理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17-5-25 07: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自从生了孩子,许多妈秒变迟到大王,说好的时间经常会让亲朋好友等,虽然心里万分着急,却也挡不住孩子总出状况!一会儿要吃,一会儿要拉,一会儿要睡...我的小祖宗可真是一点也不急!为此,每次妈妈们都不得不把准备时间提早提早再提早,一个小时的约会,前前后后花了三四个小时的准备,可能最终还会功亏一篑变成迟到大王。各位亲爱的,如果你身边也有迟到的妈,请多多包涵呀,她们可真不想这样!
  (小小包麻麻)

115028m4q82ov4qqvxsu78.jpg


  0.webp.jpg
  前天11:50 上传

115027hkqbvuvfm05kqjq1.gif


  0.gif
  前天11:50 上传

115027ddgf38kqkkszfddg.jpg


  0.webp (1).jpg
  前天11:50 上传

115026mjonf16ex2v78svf.jpg


  0.webp (2).jpg
  前天11:50 上传

115026ks5un1mz1s9n24cp.gif


  0 (1).gif
  前天11:50 上传

115025e2jw8bgm1grt8gzj.jpg


  0.webp (3).jpg
  前天11:50 上传

115025yte2ebnjei3rrj1n.gif


  0 (2).gif
  前天11:50 上传

115109i33xopzs1zd2seei.jpg


  0.webp (5).jpg
  前天11:51 上传

115025xyuudi2lqq1kdqvy.gif


  0 (3).gif
  前天11:50 上传

115147k2tzqg2j2qiu7hwx.jpg


  0.webp (6).jpg
  前天11:51 上传

115024xfkxfkj7fa22ygzr.jpg


  0.webp (4).jpg
  前天11:50 上传
  


手机扫一扫,直接访问本页内容
赞助梅州论坛,打赏一下
哎...今天够累的,来自客户端的签到

参加活动:1

组织活动:0

0

主题

263

帖子

52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26
发表于 2017-5-27 07:50: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打赏鼓励一下!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5

主题

260

帖子

54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41
发表于 2017-5-27 07:52: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介是神马?!!
打赏鼓励一下!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0

主题

263

帖子

52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26
发表于 2017-5-27 07:54: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梅州论坛 支持下
打赏鼓励一下!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0

主题

255

帖子

510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10
发表于 2017-5-27 07:55: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毛老子总也抢不到沙发?!!
打赏鼓励一下!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0

主题

133

帖子

268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68
发表于 2017-5-27 07:57: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强,支持楼主,佩服
打赏鼓励一下!

参加活动:1

组织活动:0

0

主题

246

帖子

49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92
发表于 2017-5-27 07:57: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纯粹路过,没任何兴趣,仅仅是看在老用户份上回复一下
打赏鼓励一下!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0

主题

137

帖子

289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89
发表于 2017-5-27 07:57: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下的跟上哈~
打赏鼓励一下!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0

主题

134

帖子

28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80
QQ
发表于 2017-5-27 07:59: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是路过,不发表意见
打赏鼓励一下!

参加活动:2

组织活动:0

4

主题

138

帖子

35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356
发表于 2017-5-27 08:02: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站位支持
打赏鼓励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