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汉生态300万元冠名赞助梅州市梅县区铁汉足球俱乐部

  [复制链接]
查看 : 55699 | 回复 : 61

参加活动:22

组织活动:3

1242

主题

1322

帖子

214748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147483647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突出贡献优秀版主荣誉管理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17-5-25 12:56: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深圳市铁汉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拟与梅州市梅县区铁汉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签署《梅州市梅县区铁汉足球俱乐部冠名赞助合作协议》。公司成为梅县区铁汉足球俱乐部冠名赞助商,费用为 300 万元人民币,以获得梅县区铁汉足球俱乐部 2017 年中国足球协会举办的乙级联赛冠名权及相关权益,进行企业品牌宣传推广事宜达成合作协议。

100743m4kkvxpxam03prgv.jpg


 
  


手机扫一扫,直接访问本页内容
哎...今天够累的,来自客户端的签到
贡献值排行榜:
回复
我要上头条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0

主题

421

帖子

84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46
发表于 2017-5-26 13:34: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围观 围观 沙发在哪里!!!

参加活动:1

组织活动:0

23

主题

455

帖子

117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72
发表于 2017-5-26 13:38: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猪V5啊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0

主题

421

帖子

85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54
发表于 2017-5-26 13:42: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更健康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0

主题

550

帖子

110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00
发表于 2017-5-26 13:52: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Z是天才,坚定完毕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0

主题

545

帖子

109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90
发表于 2017-5-26 13:52: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保住菊花,这个一定得回复!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5

主题

546

帖子

111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13
发表于 2017-5-26 13:59: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个凑数的。。。

参加活动:2

组织活动:0

0

主题

556

帖子

111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12
发表于 2017-5-26 14:03: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个凑数的。。。

参加活动:1

组织活动:0

0

主题

533

帖子

106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66
发表于 2017-5-26 14:07: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帮顶 嘿嘿

参加活动:1

组织活动:0

0

主题

420

帖子

842

积分

等待验证会员

积分
842
发表于 2017-5-26 14:15: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呀,,,您太有才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