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曝光微整形内幕:医生用鸡腿练手,3天速成割双眼皮

  [复制链接]
查看 : 55733 | 回复 : 61

参加活动:22

组织活动:3

1255

主题

1336

帖子

214748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147483647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突出贡献优秀版主荣誉管理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17-12-23 19:19: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你是不是经常在朋友圈里,看到各种微整广告?双眼皮、打玻尿酸、纹绣……看起来价格不高、效果又好,很是让人心动。
  但你是否想过这些“工作室”是否正规?出了问题是否能够负责?央视记者暗访了“微整形”机构,结果令人震惊……↓↓
  央视记者暗访疯狂的 " 危整形 ",看完毛骨悚然:交几千元的培训费,一天的 " 理论课 ",零基础的学员就可以 " 持证 " 上岗或开店,没有医疗规范,没有真药 ...200 元 1 支假玻尿酸,注射后卖 3 万;微整形教室和后厨相连 , 遍布油烟;拿鸡腿练手,几天就能速成 ... 培训老师坦言,一旦出事只能跑路。
  2700元隆鼻注射 一针下去脸歪了
  不用动刀,打一针就可以让眼睛更漂亮、鼻子更挺拔,如今各种玻尿酸、美白针的微整形广告可随处可见。
  不过,前不久,有一位小姑娘,就花了 2700 元做了一次隆鼻注射,但是让她没想到的是,非但没有变美,这一针下去还几乎毁了她的人生。
  而执行手术的 " 微整形医生 " 竟然只是一个培训了三四天就行走江湖的假医生。就此,央视记者暗访调查了广州、北京的多家微整形培训班," 培训 " 过程可谓触目惊心。
  菲菲(化名) 刚开始打完了的时候鼻子鼻梁那一块儿就青了,医生说这都属于正常现象到第二天早晨九点,这个就已经不行了,脸就感觉特别歪了 。
  画面中的这个小姑娘叫菲菲,记者看到了她当时手术后的照片,鼻子、眼睛都已歪曲变形,栓塞压迫了血管,流着白色的渗出液。如果不是及时去正规医院治疗,她的眼睛和右侧面部可能已经保不住了。
  菲菲(化名) 最终治疗完的那个协议就是右眼失明,然后右脸植皮,那会儿真是都想死了。
  轻信朋友圈微整形图片 最终导致右眼失明
  菲菲说,当初之所以相信朋友王小姐,因为对方朋友圈里经常发微整形的图片,她感觉都做得很好,从来都没有怀疑过对方是否有从业资格。
  但事故经过鉴定后才知道,王小姐给她注射的玻尿酸是假药,并且打进血管里造成了严重栓塞,这根本不是医生的专业技术。
  无资质 开蛋糕店兼职做微整形
  王小姐的主业是开蛋糕店,兼职做微整形。据菲菲说,在她进入大医院治疗后,王小姐曾承诺会给她治好并承担所有费用,但听说后续修复大概需要 15 万元时,王小姐就联系不上了。
  本来是开了个蛋糕店,学了一个月就成了 " 微整形医生 "。事实上,这位女孩的遭遇并非个案,交几千元的培训费,培训三四天就出师的所谓 " 微整形医生 " 也是大有人在。
  央视记者暗访调查了广州、北京的多家微整形培班," 培训 " 过程可谓触目惊心。
  这家微整形培训机构叫康丽教育培训,是微整形圈儿里的 " 熟人 " 向记者推荐的,位于白云区的强盛商务大厦内,自称为陈老师的人接待了记者,表示可以在四天的时间内,快速取得资质,尤其是双眼皮和注射两个项目,随来随学,包教包会。
  康丽微整形培训机构老师:不是医生,但是有教学的一个资质,是培训机构颁发的毕业证书。
  两个项目记者总共交了 6500 元钱,收据上写明了这叫耗材费并嘱咐记者,这些过程对外都不能说。
  康丽微整形培训机构老师:不能太过于光明正大,不能盖章。
  白天是理论课,晚上就实际操作。
  晚上做双眼皮的手术室就是白天的教室,床下的垃圾桶带血的纱布散发着腥臭,两位实操老师,口罩只遮住了口唇,手上还戴着戒指和手表,演示做双眼皮的模特,是一个学员带来的朋友。
  记者看到,手术室开着窗户完全做不到无菌,老师的碘伏消毒棉棒重复多次使用,手套破损了还继续戴。
  第二天,仅仅学了一堂注射理论课的学员,开始互相设计点位。
  记者看到,老师握着一名学员的手颤抖着把针插入了另一位学员的眼部,互相摸试着注射位置,注射手法和注射剂量完全不符合规范。
  同时在另一个教室里,双眼皮课程的学员们正带着自己在市场上买来的鸡腿练习缝合,人眼的组织肌肉结构的复杂程度远超过鸡腿,这样的培训让人啼笑皆非。
  学一天就可以互相打针,在鸡腿上练出的技术可以给人做双眼皮手术,这样的培训,在啼笑皆非过后就是触目惊心。
  事实上,在白天的理论课上,记者也没听到多少医学知识,在大多数时间里,老师都在讲营销,教学员如何忽悠顾客。
  康丽微整形培训机构老师 :每天都有在刷圈,不能一个人来问做双眼皮。马上就跟她说多少钱给做,要跟她讲得很专业一点,比如这个双眼皮做出来会很漂亮但是再开一个眼角就会更漂亮,加一千多啊加几百都可以,看她的消费能力了  。
  康丽微整形培训机构 老师 :在这个过程当中,只要不出多大的问题,都是小问题。能够用钱解决的必然不是问题,就是前两天在整形行业, 还出了一件事情就是一个老师帮别人做眼睛然后直接把眼球给戳到了,当场就瞎了  。
  康丽微整形培训机构老师 :粉毒 白毒 绿毒这些(肉毒素)打得也比较多,没有真与假,不要老纠结于是真货还是假货,去医院躺那里什么都看不见,没人知道他给你打了什么呀 。
  而老师也坦言,由于是速成班,有些项目只能这么练,真人还是有风险,一旦出事只能跑路。
  事实上,很多整形失败的患者,都是从朋友圈里看到信息,一些打着正规培训旗号的非法培训班,从资质、产品、技术到医生,没有一样是真的。接着看记者的调查。
  微整形教室和后厨相连 遍布油烟
  北京衣健堂微整形培训机构在北京丰台区红旗渠大厦七楼开班,教室和一个餐饮公司后厨相连,遍布油烟。自称是老师的两个人接待了记者,老师说,在他们这里可以速成学会半永久、瘦脸针、去皱、割双眼皮、隆鼻等数十项整形技术。
  速成学不会 ? 可拿鸡翅小兔子练手
  记者表示,短短四天,恐怕学不会。如果学不会怎么办?自称小青的老师说,每项技术都可以练习,学会为止,还可以到她们开的医院去上班。  同时在另一个教室里,双眼皮课程的学员们正带着自己在市场上买来的鸡腿练习缝合,人眼的组织肌肉结构的复杂程度远超过鸡腿,这样的培训让人啼笑皆非。
  200 元 1 支假玻尿酸 注射后卖 3 万
  至于注射药品以及进货渠道,这位老师给记者交了实底儿,全部是假药,这里面利润可观。一支进价为 200 元的假玻尿酸,注射后的价格最高可达到 3 万元。
  北京衣健堂微整形培训机构老师: 比如说一个顾客人家就愿意出五百块钱正品可能就是九百五 一千块钱因为顾客不能让跑掉,所以这种情况下可能你会涉及到一个高仿的问题,可能两百多就能进货不是说这个没有真药,而是说这个市场决定了没法用真药。
  证书 假的! 查询网站 假的!
  老师还告诉记者,除了国家承认的注册医师证,市面上所有的关于医疗的证书其实都是不可以实施手术的,但可以打擦边球,在这里每年超过一千名的学员都拿到了《微整形美容主诊师》证。而这个证,记者了解到是假证,并且查询的网站也是假的。
  记者把暗访资料拿给专业的医疗专家进行了比对。专家告诉记者,所有的这些环节都可以用一个 " 假 " 字来形容,而这种假导致毁容是轻,更有可能涉及到的是人的生命。在我们国家,通常一个整形医师要经过至少 3 年的专业培训,才可以考取职业医师证。而这些三、四天培训出来的假整形医师,造就的不是美,而是噩梦。
  根据《医疗美容服务管理办法》,绣眉、纹唇、打瘦脸针、瘦腿针、割双眼皮、隆胸、隆鼻、抽脂等都属医疗美容项目。实施医疗美容项目必须在相应的美容医疗机构或开设医疗美容科室的医疗机构中进行;从事医疗美容的机构必须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其执业人员必须具有执业医师资格。
  严查行业规范标准,
  同时也警醒每个爱美的女孩!
  (来源央视财经)

092442zyuupkyf9duyfvac.jpg



093512i2b18vbiit8178b1.jpg




092442zmfwx7ijqhs5nx06.jpg



  


手机扫一扫,直接访问本页内容
哎...今天够累的,来自客户端的签到
贡献值排行榜:
回复
我要上头条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1

组织活动:0

1

主题

500

帖子

101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19
发表于 2017-12-23 19:19: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高手云集 果断围观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0

主题

619

帖子

123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38
发表于 2017-12-23 19:19: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论是不是沙发都得回复下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0

主题

623

帖子

125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59
发表于 2017-12-23 19:19: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0

主题

501

帖子

100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04
发表于 2017-12-23 19:20: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呀,,,您太有才了。。。

参加活动:1

组织活动:0

0

主题

611

帖子

122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22
发表于 2017-12-23 19:20: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帮顶 嘿嘿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0

主题

501

帖子

101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14
QQ
发表于 2017-12-23 19:20: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个凑数的。。。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0

主题

628

帖子

125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56
发表于 2017-12-23 19:20: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在这里!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0

主题

500

帖子

100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04
发表于 2017-12-23 19:20: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发呆,回回帖,工作结束~

参加活动:1

组织活动:0

0

主题

628

帖子

125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56
发表于 2017-12-23 19:20: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人回帖。。。我来个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