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

  [复制链接]
查看 : 55553 | 回复 : 61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2

主题

2

帖子

12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12
发表于 2017-6-13 23:55: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万能的圈圈,有没有在麦当劳做过暑期工或兼职的,工资是多少


手机扫一扫,直接访问本页内容
来自梅州论坛安卓客户端来自梅州论坛安卓客户端
贡献值排行榜:
回复
我要上头条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0

主题

538

帖子

108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87
发表于 2017-6-14 00:52: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专业抢沙发的!哈哈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0

主题

533

帖子

106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68
发表于 2017-6-14 00:52: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用户楼主,楼主英明呀!!!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0

主题

537

帖子

109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96
发表于 2017-6-14 00:53: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帮顶 嘿嘿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0

主题

534

帖子

108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81
发表于 2017-6-14 00:54: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占坑编辑ing

参加活动:2

组织活动:0

4

主题

540

帖子

116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66
发表于 2017-6-14 00:58: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强,支持楼主,佩服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0

主题

664

帖子

132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328
发表于 2017-6-14 00:58: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保住菊花,这个一定得回复!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1

主题

540

帖子

110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107
发表于 2017-6-14 00:59: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OMG!介是啥东东!!!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0

主题

536

帖子

108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84
QQ
发表于 2017-6-14 01:00: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高手云集 果断围观

参加活动:2

组织活动:0

0

主题

670

帖子

134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340
发表于 2017-6-14 01:00: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呀,,,您太有才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