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彬芳大道发生严重车祸,摩托驾驶员惨遭碾压

  [复制链接]
查看 : 55691 | 回复 : 61

参加活动:22

组织活动:3

1255

主题

1336

帖子

214748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147483647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突出贡献优秀版主荣誉管理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17-6-1 19:42: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5月31日上午,梅州市彬芳大道发生一起普通客车与二轮摩托车碰刮造成摩托车驾驶人当场死亡的交通事故。目前,现场已勘查完毕,交警部门正对事故原因作进一步调查。
  就在这个地方↓↓↓



  上午11时50分许,何某(男,45岁,广东省梅县区人)驾驶粤M·068**号大型普通客车由金叶环岛往东山桥环岛方向行驶,行至彬芳大道与梅龙路交叉路口时,与谢某(男,64岁,广东省五华县人)驾驶的无号牌二轮摩托车发生碰撞,造成谢某当场死亡及车辆损坏的交通事故。
  下方血腥慎点↓↓↓

1.jpg










  节  哀



  交警部门温馨提醒,近期天气炎热,市民驾车出行请提前检查车辆性能,确保行车安全。同时,在行车过程中切记遵守交通法规,严格按照规定秩序行驶,杜绝交通陋习,安全文明出行。
  来源:梅州微闻联播
  


手机扫一扫,直接访问本页内容
哎...今天够累的,来自客户端的签到
贡献值排行榜:
回复
我要上头条

使用道具 举报

参加活动:1

组织活动:0

0

主题

615

帖子

123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30
发表于 2017-6-1 19:42: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不错,顶先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0

主题

620

帖子

124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40
发表于 2017-6-1 19:44: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个帖子,下班咯~

参加活动:9

组织活动:0

0

主题

621

帖子

124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42
发表于 2017-6-1 19:59: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来顶一下..

参加活动:1

组织活动:0

0

主题

622

帖子

124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44
发表于 2017-6-1 20:02: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是路过,不发表意见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0

主题

635

帖子

127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70
发表于 2017-6-1 20:01: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县铁汉队加油!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5

主题

623

帖子

126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67
发表于 2017-6-1 20:01: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0

主题

497

帖子

996

积分

禁止发言

积分
996
发表于 2017-6-1 20:06: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0

主题

618

帖子

123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36
发表于 2017-6-1 20:08: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毛老子总也抢不到沙发?!!

参加活动:0

组织活动:0

0

主题

628

帖子

125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56
发表于 2017-6-1 20:09: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帖要回,回帖才健康,在踩踩,楼主辛苦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